一只废猫

( • ̀ω•́ )

想着把自己这份心情写下吧


在微博看到的那句我以为我是先离开的那个。


我到现在都还记得,入坑的原因是见习的时候,zy中午在吃饭的时候在看视频,我凑过去一起看,她给我安利的剧、综艺、演唱会。当时看了觉得这个团好有意思好可爱,咬牙买了单曲和con碟,他们出道已经很久了,我曾经以为这辈子都不完他们的档。


他们给我带来的不仅是快乐,有很多个煎熬艰难的夜晚我都是听着他们的歌度过的,那是我第一次感觉到语言和歌曲的力量,就像一束光,让我走路的时候不那么冷。


最重要的因为他们,我还有了很棒的友谊,让我开始有学习别的领域的动力,学日语修图剪视频写文章哪样不是靠一腔热血走过来的呢。


天下无不散之筵席,我知道,在我还不长的人生中其实已经经历过不少了,这一天的到来也只是时间的问题,但是真正来的那一天,我真的觉得很难过,我看到消息第一眼甚至脑子都没转过来,眼泪就先掉出来了,看着他们的脸我全身都在发抖。


我发现我真的比想象中要更喜欢他们,就像我以为的坚无不摧的最安定的一下子全部崩塌。


周四的vs,周六的交岚,本来都是理所当然的存在,现在也进入了倒计时,只能珍惜珍重。


我知道他们20年磕磕碰碰走到今天真的很不容易,我只是,舍不得。我甚至没有办法怨大野智的理由是为了要自由,虽然我第一时间真的很不理解,这么多年岚对他来说居然只是束缚和枷锁,但是看完记者招待会似乎可以理解,揣测原因是没有意义的,意难平又能怎么办呢,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,只能说时间会治愈一切伤痛吧,我希望有一天意难平能变成活久见吧。






下一篇
评论
©一只废猫 | Powered by LOFTER